go.hoost.tw

<外商工作溝通術> 6/30 中午 12:00 正式開始募資,一口氣學會英文口說 & 人際管理!

<外商工作溝通術> 6/30 中午 12:00 正式開始募資,一口氣學會英文口說 & 人際管理!
Hi!我們是常春藤學英文吧團隊。 你對自己英文口說沒信心, 不敢面試外商工作嗎? 我們希望幫你解決這個問題, 所以,我們邀請到有豐富外商工作經驗的 Bruno 老師。 透過他的經驗, 教你工作中怎麼用英文對內、對外溝通。 從開會、同步資訊、提出要求...等外商每日情境, 學會簡單實用的句子和對話,與Hi!我們是常春藤學英文吧團隊。 你對自己英文口說沒信心, 不敢面試外商工作嗎? 我們希望幫你解決這個問題, 所以,我們邀請到有豐富外商工作經驗的 Bruno 老師。 透過他的經驗, 教你工作中怎麼用英文對內、對外溝通。 從開會、同步資訊、提出要求...等外商每日情境, 學會簡單實用的句子和對話,與Hi!我們是常春藤學英文吧團隊。 你對自己英文口說沒信心, 不敢面試外商工作嗎? 我們希望幫你解決這個問題, 所以,我們邀請到有豐富外商工作經驗的 Bruno 老師。 透過他的經驗, 教你工作中怎麼用英文對內、對外溝通。 從開會、同步資訊、提出要求...等外商每日情境, 學會簡單實用的句子和對話,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