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quest edit access
【課前調查 | 拿折扣碼】覺察與溝通,掌握重要關係的相處之道
臨床心理師 曾心怡 × Hoost Podcast 課程調查問卷

我們都希望在每個重要關係中和諧有愛的相處💛,而有些時候卻因為種種原因,讓我們感到失落與低潮。這堂課會從相處模式解析開始,帶你認識依附模式,最終透過柔軟的溝通來創造最佳的相處氛圍。

我是曾心怡心理師,是初色心理治療所副所長,具備 15 年醫學中心臨床經驗,時常受邀分享親職、健康、家庭、婚姻、兒童、伴侶關係,也是多本熱門書籍的推薦人📕。

這次與 Hoost Podcast 合作推出【覺察與溝通,重要關係的相處之道】,希望能協助同學檢視目前的重要關係好壞,了解自己的需求與過去經驗的影響,最後透過非暴力溝通從失落關係中復原。

🎉 提醒大家,3/12 前填問卷,即可獲得 $200 購課折扣碼,還有機會免費上課唷🥰(3 個名額)!
🎉 [更新] 問卷延期至 3/19~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怎麼稱呼您? *
您為什麼會點進這份問卷? *
Required
您是從哪裡看到這份問卷的? *
您平時與哪些人互動或相處上最容易遇到爭執? *
Required
在重要關係(伴侶/親子/家人)的相處上,你最常遇到的問題是? *
Required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Hoost. Report Abuse